KHI跨航-UKWT英國工讀 年近30非做不可的事 – Part 8 報平安

一輩子也沒坐過這麼久的飛機,真的快得僵直性脊椎炎了,本以為吃吃餐、看看影集也就過了,結果根本無法「坐」著睡那麼久,從來連站在公車、捷運都能睡的我,苦惱到一直起來像個失智老人,漫無目的的在機艙內繞著走,顧不得形象不形象,大家都一樣,真的瘋了!!!

  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84  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82

下機前已填好Amy說的landing card, 如此就不需要在機場大廳找表格填資料,耽誤通關時間,雖然有人接機,卻不想排在落落長的人群癡癡等。一點技巧都沒有的通關,善良的海關人員祝我幸運,就飛快的奔向出境口,話說有人會寫著我的名字接我,但是…..你相信嗎?起碼有2.30人都高舉著一張A4大的卡在接人,倒是我要一張張去看你一張是接我的?沒有耶?!看來看去沒有耶!?挖~~~~~~有說若沒看到可到櫃檯請他廣播學校名字即可,這容易些,一下子就有個穿白襯衫的人拿著「我的名字」的牌子跑過來了,哈哈哈!!!開心

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83   




但是是因為
share接機,還有另一位學生,是土耳其的女孩,很漂亮但皮膚有點黝黑,我們只微笑就上車了,接機的人口音我說真的有點聽不懂,好像是說打電話給Home mom說到達的時間,我說我不知怎麼打耶?他說…no~no~no, don’t worry about it…我就笑笑吧,接著就想睡了,醒來…(被同車的女孩推醒),原來到了,home mom home 爸都來到門口,他們各幫我提一個行李,帶我到樓上,home媽說你一定累了,給我一張字條,是網路的帳號密碼,他說你應該上網跟家人說你到囉….心理挺溫暖的,原來這裡已經10點多了,上網透過skype跟爸媽分別報平安,有點哽咽想是口渴吧。

版權所有。翻印必究。2012-10-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KWT英國打工 的頭像
    UKWT英國打工

    KHI跨航-UKWT英國工讀

    UKWT英國打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