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I跨航-UKWT英國工讀 年近30非做不可的事 – Part 7

 

要出發了!!!

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79   

不再以天數倒數,現在開始是以時數倒數,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,有的應該是更大的決心與現實,面對一個新的國度與環境,除了要努力適應外,生活得下去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一個月的讀書就當作是蜜月期,以交友及學生單純心態,調適自身的生理時差、異國環境、餐食、習慣,一個月相信是足夠的,當一個月努力調整好了,也就是面對最現實的時候了,工作的表現與運氣將是決定我能否呆在英國的快樂指數及時間!ㄚㄚㄚㄚ…………..好想尖叫喔……………

 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80  

 

我答應Amy會保持聯絡,Amy說,第一、二週你會和我保持聯繫,第三週有了朋友及適應了,不會在理她了,當去工作後,時而喜樂時而消沉會更不想跟他說話,包括和自己的親朋好友;等三個月後就像脫韁的野馬跑到誰都找不到的境界,尤其是交了異性朋友的(Amy說是經驗談),我說我絕對不會的…………..吧?!

 

我希望能繼續跟大家分享,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,我是個熱心的人,但也是一個平凡的人..如果一切都像Amy說的,就看看吧,暫別囉:台灣、家人、朋友、魷魚羹(我的最愛)。

 

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81   

 

我們英國見!!!

 

 

版權所有。翻印必究。2012-10-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KWT英國打工 的頭像
    UKWT英國打工

    KHI跨航-UKWT英國工讀

    UKWT英國打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