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88   

一個月了,其實課程在11/9最後結束,但這一周我仍然到學校上課(free),因為上課到第三週安排工作的顧問給我一個工作,是在旅館工作,工作內容有櫃台住房登記,但也要配合一些客服工作,是覺得不錯,但就是想要更好的,最好是在倫敦市區,當然可能性不大,加上我愛死了上課的感覺,認識許多各國學生不說,每天過得很有滋味揶!

 

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87   

配合專案我一天只上上午的課,中午下課後就和同學一起去附近餐館吃中飯,點的都是最便宜的,目的只是平衡有點吃膩home mom的菜,我每天和不同的同學一起,但和同班同學反而少,大多跟別班的同學出去,聽聽別人的老師和自己老師的不同,聊著每天課堂中發生的事,飯後走回學校,男生們大多去打球或圍坐在球場聊天,我可不要,因為我覺得冷死了(雖然還不到冬天!)

 

 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86  

我都會回到學校學生中心上網、做功課,Amy!真的像你說的,功課、考試都是來真的,覺得每天都在拼聯考、、、哈哈哈,好啦,我是有一點誇張,但我的老師真的很嚴格,我幾乎沒有一堂課沒被點起來回答問題,當然也可能一班人少的關係,所以每個都會點到,有時很得意被誇獎,有時窘得突然向失聰一樣,完全聽不到老師在說啥問題!!!

 

 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85  

我跟顧問商量換個工作,等待期間仍然住在Homestay, 吃住一樣付學生時的優惠價格,但可以到學校繼續上課免費的喔!我想多讀一段時間再工作,但我知道不可以太久,因為顧問也說了,不可能有太多工作可選,我應該面對現實去工作的,看來蜜月期已經過完囉,我下週可能就去工作,若不忙會再寫信的。

版權所有。翻印必究。2012-11-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KWT英國打工 的頭像
    UKWT英國打工

    KHI跨航-UKWT英國工讀

    UKWT英國打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