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體會:

 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75  

人生抉擇:考慮、猶豫、後悔、早知道

 

Amy談了許久,去與不去是我可以決定的,他們僅是辦理,對代辦機構來說不難,我會有些金錢上的損失;但是她最後問我,現在放棄,你是要重新在台灣找工作並將一切歸零??? 

 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74  

突然驚醒!要去是我說的,現在卻要別人幫我想『非去不可』的理由!!! 

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73     

拜託。我可是果斷、大器的獅子座,現在卻一直庸人自擾,出去如何只差在辛苦與想家,但若辛苦可有多些體驗;有空時跟家人多連絡,日子不也是如此,現在每天下班哪天想著回家?回到家不也是在房間上網、看電視?

『憂鬱』一整個禮拜,自以為多戀家,也還好吧,難怪Amy說:確實剛畢業的學生在一切尚未被社會狀態定型,出走是容易的;反觀出社會一段時間後,最怕的就是改變

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76   

陸續和朋友聚會,其實平心而論,不太敢很多人說,是我自己的心態或者太敏感,剛開始很高興的告訴最常黏在一起的好友,有些會說怎麼這麼突然,電視上不是有血汗工廠或一天只吃三片吐司過活的、有人說不需要跟著別人做什麼,那些人或許因為在台灣找不到工作的吧趴啦趴啦的

 

說實話,過去膩在一起無話不談的,此時怎覺得有些逆耳,這也許就是成語的「忠言逆耳」吧,或許大家出於關心,但我真的不想再多說或因此多餐敘了,擔心出發前「震古喧天」的,到時候靜悄悄的溜回來哈哈哈,當然希望別這樣啦!

  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72  KHI跨航-英國打工度假0071

爸爸倒是說,確定要去了,就不要抱著不行就回來了,如果是如此,寧可我跟團去玩,他要我有計畫的安排一切,縱使之中有變化,也不致壞了整個大局,最怕我完全沒計劃就去做,結果錢花光光,得到的只是觀光

 

版權所有。翻印必究。2012-10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KWT英國打工 的頭像
    UKWT英國打工

    KHI跨航-UKWT英國工讀

    UKWT英國打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