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後工作兩年多,事實上這個工作合計起來已經超過3年,話說大三過年後,二舅說有一個工作不錯要我去試試,之前我打工都在便利商店、元氣壽司..等,

要我在辦公室工作,職稱是秘書助理,就是幫祕書處理雜事,打字、訂機票..到買開會用的便當都要做,有時候心情不好時,覺得就是總務工讀生,雖然是這樣,
也做到畢業後到今年過完年。因為我想出國去!

可以說是膩了,也可以說是累了,每天固定到辦公室,打書信、紀錄..等,覺得很抓狂,反而要出去買東西對我還覺得高興一點,可以出去走走

只跟家人說想要換工作,爸爸沒有反對,但媽媽有很不同的想法,他覺得如果我好好做,說不定哪天能取代秘書的位置,做那麼多年才走太不會想了,
但是拜託我要等多久,秘書的人生何時改變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的人生要改變了!

我要去加拿大,沒抽到,所以接著抽英國,其實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對我來說都差不多,本來爸爸說不如去美國,有親戚在哪裡,但那親戚很不熟,我不想。

英國抽中對我來說這就是命運安排,我當然要去,若在待下去,會被我媽逼去找工作,我要去,簽證辦完就去,預計6月中以前出發。

現在訂機票:
【單程 / 半年票】
學生票價 國泰 47,500 香港轉機接國泰飛機到倫敦
             中國南方 約15,500起跳,需要有台胞証,加簽台胞新辦1,400 有台胞証純加簽400

 

機票!考慮中!! 佔出國經費比重也太多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KWT英國打工 的頭像
    UKWT英國打工

    KHI跨航-UKWT英國工讀

    UKWT英國打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